25/04/2024 - 06:26: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19] 中國中材集團將在巴西投資建設水泥廠

[2022-05-19] 中國中材集團將在巴西投資建設水泥廠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莫索羅市市長Allyson Bezerra上週五接見了來自礦業公司ABG Mineração和中國中材集團巴西分公司的代表。兩家企業將在莫索羅市建設一座現代化水泥廠,預計可為該行業創造超1000個工作崗位。

中國中材集團主要業務為重型機械設備、工程建設、玻璃纖維風電葉片生產,是ABG Mineração水泥廠項目的合作夥伴。未來中材集團或將投資巴西的可再生能源項目。

中材集團巴西公司的代表稱,中材集團前往莫索羅進行項目考察,並與市長探討項目的發展及進軍能源領域的可能性。

莫索羅市的石灰石和黏土資源豐富且質量高,石灰石中雜質含量低,適合用於生產水泥熟料和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