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52: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12]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立大學實驗室與中國高校建立合作關係

[2022-05-12]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立大學實驗室與中國高校建立合作關係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立大學(UFMT)發起內部呼籲,邀請校內研究實驗室報名加入巴西-中國馬托格羅索農業可持續技術與創新研究中心(BCAgriMT)。

呼籲實驗室加入BCAgriMT研究中心是該項目的第二階段。據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立大學國際關係處秘書長稱,項目第一階段由馬托格羅索州國際關係中心進行,該中心的各高校成員與中國華南農業大學達成合作協議,創建了BCAgriMT研究中心。

加入BCAgriMT研究中心的實驗室將能與華南農業大學一同進行研究。據稱,在項目的第三階段,馬托格羅索州國際關係中心將接收馬托格羅索州高等院校和華南農業大學的研究計劃並為兩國高校研究小組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