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1:23: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10] 中國專家組修繕的木薯粉加工廠重啟生產

[2022-05-10] 中國專家組修繕的木薯粉加工廠重啟生產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由中國援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農業技術組承包的瑪格麗達•曼努埃爾木薯粉加工廠修繕工程竣工並於上周四重新啟用。

 

中國農技組對瑪格麗達•曼努埃爾木薯粉加工廠進行修繕,不僅改善了生產環境,而且將大大提高當地木薯粉加工的生產效率、帶動就業和增收。未來,中方將繼續提供技術指導,幫助提高生產經營管理水準,推動加工廠的可持續發展。

 

聖普農業、漁業和農村發展部長表示木薯粉加工廠的重新投產是中國與聖普間農業合作的又一成果。加工廠實現增產增收對保障聖普糧食安全尤為重要。

 

瑪格麗達•曼努埃爾木薯粉加工廠位於聖普梅佐希大區,是聖普最大的木薯粉加工廠,產量一度占全國一半以上,但由於年久失修停產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