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57: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04] 中國手機品牌Vivo正式登陸葡萄牙

[2022-05-04] 中國手機品牌Vivo正式登陸葡萄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手機品牌Vivo於本週一在葡萄牙推出兩款新款手機,Vivo V23和Vivo Y76,這標誌着Vivo正式進入葡萄牙智能手機市場。

 

Vivo V23前置攝像頭系統卓越突出,分別搭載了5000萬像素和800萬像素的攝像頭;而Vivo Y76則是Vivo最薄的手機,厚度僅為7.79毫米。

 

Vivo是中國市場銷量最高的手機品牌之一,也是全球銷量第五大手機品牌,每年可生產手機兩億部。

 

葡萄牙是Vivo第十一個歐洲市場。除葡萄牙外,Vivo已登陸德國、奧地利、捷克、西班牙、法國、意大利、波蘭、英國、羅馬尼亞和塞爾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