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7:17: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29] 阿里巴巴為葡萄牙互聯網企業家設培訓

[2022-04-29] 阿里巴巴為葡萄牙互聯網企業家設培訓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與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AICEP)將合辦為期四週的培訓課程,對象為網上企業。

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倡議計劃於其官網上表示,將於5月9日至6月14日期間,每週舉行6至8小時的免費創業大師課程。

課程以英語授課,對象為已運營至少兩年的企業及已正式註冊的企業創始人、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或企業擁有者。

課程內容將教授企業家如何利用中國數字經濟的最新趨勢去塑造並發展他們的業務,同時提供關於阿里巴巴電子商務平台最佳實踐的見解。 課程導師包括阿里巴巴全球倡議計劃的創始人黃明威以及阿里巴巴全球數字人才聯盟秘書長周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