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23: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28] 阿里巴巴在巴西舉辦數字企業加速計劃

[2022-04-28] 阿里巴巴在巴西舉辦數字企業加速計劃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由巴西貿易和投資促進署(Apex-Brasil)和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合辦的數字企業加速計劃,現已開放申請,申請日期至5月3日。

該計劃首先將挑選20間在阿里巴巴電子商務平台上沒有活躍帳戶的巴西公司。

這些公司將於計劃的第一階段接受培訓,了解如何在阿里巴巴平台上銷售他們的產品,並接受Apex-Brasil有關如何起草數字化和國際化市場擴張策略的指導。

第二階段將持續至7月,這些公司將可於阿里巴巴平台創設商店,並獲成為Gold Supplier會員的折扣優惠,以及賬戶管理與產品發佈方面的支持。

是次項目為Apex-Brasil的e-Xport計劃的一部分,旨在鼓勵巴西公司於國際電子商務上押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