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48: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26] 中國援建幾比高速公路將於五個月內建成

[2022-04-26] 中國援建幾比高速公路將於五個月內建成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葡新社週五報道,幾內亞比紹總理努諾・戈梅斯・納比亞姆(Nuno Gomes Nabiam)參觀由中國資助的高速公路平整工程時表示,該高速公路將於五個月內建成。新建公路連接位於首都比紹的奧斯瓦爾多維埃拉國際機場和薩菲姆公路。

報道援引納比亞姆稱,比紹將在五個月內煥然一新,成為具備現代城市所有要求的一座城市。

據報道,幾比政府目前正研究如何補償為修建高速公路而拆除的建築物的業主。

報道指,納比亞姆在幾位部長的陪同下,與中國駐幾比大使郭策一同參觀工程。

葡新社曾於2021年1月報道,中國為該長達14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共資助1360萬歐元(約合147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