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39: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21] 安哥拉政府稱中企建設的高速公路將促進安北部農業生產量

[2022-04-21] 安哥拉政府稱中企建設的高速公路將促進安北部農業生產量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通訊社Angop報道,安哥拉國土規劃國務秘書曼努埃爾・何塞・莫拉爾斯・達艾普爾(Manuel José Molares D’Abril)週二於安哥拉北部威熱省連接基泰謝和安博拉、全長76公里的高速公路的落成典禮上稱,該公路由中國修建,將使當地農產品的運輸更加方便,並鼓勵農民提高產量。

據報道,該公路耗資5570萬美元,將幫助沿途的農場和數十個大小村莊運送香蕉、木薯和木材等當地產品。

另外,《中國日報》曾於3月報道,該公路由中國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鐵四局集團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負責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