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34: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19] 協議搭建平台助中企進入巴西市場

[2022-04-19] 協議搭建平台助中企進入巴西市場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報章《廈門日報》報道,巴西商業領袖組織(LIDE)中國區代表與五家中國企業在金磚國家新工業革命夥伴關係創新基地(金磚創新基地)上週舉行的“投資巴西的稅務及法律問題”線上培訓會上簽署協議,旨在搭建專業服務平台、提供培訓並幫助中國企業尋找巴西商業伙伴。

據報道,巴西律師事務所Trench Rossi Watanabe合伙人雷納爾多・拉維利(Reinaldo Ravelli)在培訓會上,介紹了投資巴西會面臨的稅務及法律問題,包括巴西稅制概覽。

報道指,金磚創新基地自2021年初成立以來,已先後與巴西相關機構合作,推出各項培訓推介廈門,吸引巴西公司走進廈門,亦助力中國企業“走出去”開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