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59: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13] 中國承建羅安達新國際機場預計2023年竣工

[2022-04-13] 中國承建羅安達新國際機場預計2023年竣工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華僑在線文化週一報道,安交通部長里卡多・維加斯・德阿布雷烏(Ricardo Viegas de Abreu)表示,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承建、造價14億美元的安哥拉羅安達新國際機場預計於2023年3月前完工。

據報道,安總統若昂・洛倫索(João Lourenço)上週視察機場項目時,對項目承包商航空工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並讚揚工程的進度和質量。

報道指,羅安達新國際機場位於距離安首都羅安達的市中心40公里處,設兩條雙跑道,每年可容納1500萬人次旅客。

另外,安政府發表聲明援引德阿布雷烏稱,將於6月在機場進行首次試飛,而該機場將於2023年底完成最終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