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41: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13] 巴西公司簽署協議在巴西銷售中國製小型基地台

[2022-04-13] 巴西公司簽署協議在巴西銷售中國製小型基地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移動行業新聞網Mobile Time報道,巴西電信設備經銷商Tele System Brasil簽署了一項協議,將銷售由佰才邦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製造、用於4G及5G無線通信技術的小型基地台。

報道援引佰才邦負責拉丁美洲、葡萄牙和西班牙地區的副總裁里卡多・彭斯(Ricardo Pence)上週表示,於2022年下半年,私人移動網絡的需求將飆升。

報道續引彭斯稱,巴西一些製造業和農業企業已購買設備,將進行第一批5G私人移動網絡的測試。

報道援引Telesys創始合夥人馬科・仕利(Marco Szili)稱,該公司更看準了那些無法從設置光纖獲利的地區,將使用4G小型基地台向互聯網供應商提供無線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