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0:51: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01] 駐葡大使稱葡萄牙復甦計劃將促進其與中國的經濟關係

[2022-04-01] 駐葡大使稱葡萄牙復甦計劃將促進其與中國的經濟關係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新華社週四報道,中國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表示,總值166億歐元(約合185億美元)的葡萄牙復蘇計劃將加強中國與葡萄牙的經濟關係。

據報道,趙本堂週三於葡萄牙中資企業協會組織的《葡萄牙復甦計劃與企業機遇》線上講座發言。同日為葡萄牙新政府上任。

報道援引趙本堂稱,該計劃將為中資企業提供包括葡萄牙和中國在內的新的投資機遇。

報道援引葡中工商會秘書長貝爾納多・門迪亞(Bernardo Mendia)於講座中表示,感激幫助葡萄牙度過2008年金融危機的中國公司。門迪亞續稱,外國投資對葡萄牙至關重要,葡萄牙現正尋求更多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