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34: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29] 巴西布坦研究所開設新冠疫苗CoronaVac生產工廠

[2022-03-29] 巴西布坦研究所開設新冠疫苗CoronaVac生產工廠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新華社報道,位於巴西南部聖保羅州的巴西生物醫學研究機構布坦坦研究所週五舉行生產工廠落成典禮,該工廠將從2023起開始生產中國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研發的克爾來福新冠疫苗(CoronaVac)。

報道援引布坦坦研究所所長迪馬斯・科瓦斯(Dimas Covas)稱,中國科興於2021年開始轉讓其技術,並將於4月派出中國實驗室代表團到訪該工廠。

據報道,該工廠每年產量將可達1億劑疫苗,包括針對狂犬病、寨卡和甲型肝炎的疫苗。

報道援引聖保羅州州長若奧・多里亞(João Doria)表示,該工廠的落成是聖保羅和巴西的一個榮耀,亦是對居民生命的保障。

報道續引多里亞稱,巴西當地已接種超過1.12億劑克爾來福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