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31: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25] 中企旗下西班牙連鎖醫療著眼葡萄牙

[2022-03-25] 中企旗下西班牙連鎖醫療著眼葡萄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西班牙報章Cinco Días週二報道,Clínica Baviera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愛德華多・巴伐利亞(Eduardo Baviera)表示,中國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西班牙眼科保健連鎖診所,計劃在一年內於葡萄牙開展業務。

報道援引巴伐利亞接受採訪時表示,Clínica Baviera的業務擴張計劃包括英國、法國和葡萄牙,該連鎖診所已於葡萄牙開展工作。

巴伐利亞稱,該西班牙集團希望在2022年底前開設100間診所,並冀收入於十年內達至3億歐元(約合3.3億美元)。

報道指,中國愛爾眼科醫院於2017年收購Clínica Baviera八成股份。

報道援引巴伐利亞稱,愛爾眼科醫院的收購使該西班牙連鎖診所能學習中國企業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