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27: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24] 中企旗下葡萄牙保險公司創業加速項目啟動

[2022-03-24] 中企旗下葡萄牙保險公司創業加速項目啟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澳門新聞社週二報道,中國復星國際旗下的葡萄牙保險公司忠誠保險舉辦的第五屆復星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的創業加速項目,現正接受報名,報名期至4月17日,其參賽對象為保險或健康領域的初創企業。

報道援引忠誠保險首席執行官羅傑里奧・坎波斯・恩里克斯(Rogério Campos Henriques)表示,今年為有史以來最國際化的一屆。

據報道,今屆比賽由復星集團及其葡萄牙醫療子公司Luz Saúde,以及忠誠保險於安哥拉、佛得角、澳門和莫桑比克的分公司合作。

報道指,該項目公佈初創企業的初步名單後,將與企業聯繫並開發為期四個月的試點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