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38: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23] 中國航空公司參展葡萄牙旅遊展

[2022-03-23] 中國航空公司參展葡萄牙旅遊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航空旅遊網訊上週報道,中國低成本航空公司首都航空於2022葡萄牙旅遊展(BTL)上推廣其中國直飛葡萄牙的航線,以及推介中國城市旅遊和文化特色。

據報道,首都航空於展位上介紹了其往返葡萄牙和西安的直航航班,以及連接杭州和上海等城市的境內聯運航線。

報道指,本次首都航空參展獲中國駐馬德里旅遊辦事處支持,其展位內更舉辦各種活動,向到訪者推廣中國文化和旅遊。

2022葡萄牙旅遊展於3月16至20日舉行,共有來自全球62個國家的1400個參展商參與。

中國首都北京至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直飛航線於2017年7月開通,途經中國中部城市西安,為中葡兩國之間第一個直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