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58: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21] 中安財團將投資7000萬美元運營羅安達堆填區

[2022-03-21] 中安財團將投資7000萬美元運營羅安達堆填區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通訊社Angop週四報道,安哥拉政府預期由安建商Griner Engenharia S.A.和中國國企中國機械工業集團組成的財團將投放7000萬美元資金,以改善安首都羅安達郊區的Mulenvos堆填區。

該中安財團於2月中標,獲批堆填區管理項目。報道援引安哥拉計劃事務國務秘書米爾頓・賴斯(Milton Reis)表示,當局正處於審批該批給的最後程序。

據報道,該財團將以公私營合作形式運營堆填區,並須挑選及銷售可回收物料,同時利用沼氣和焚化生產能源。

報道援引安經濟和計劃部的一項研究稱,預計每年在羅安達省生產的330萬噸垃圾中,可回收約45%,其中35%可用作堆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