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55: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8] 中國援莫國索法拉職業技術學校落成

[2022-03-18] 中國援莫國索法拉職業技術學校落成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駐莫桑比克大使館週四表示,由中國援建、位於莫桑比克中部的索法拉職業技術學校項目於週三正式移交莫桑比克政府。

大使館援引莫桑比克職業教育國務秘書阿戈斯蒂諾・弗朗西斯科・朗加・儒尼奧爾(Agostinho Francisco Langa Júnior)表示,該項目將有助莫優化其職業教育及人才培養體系。

中國駐莫大使王賀軍表示,索法拉職業技術學校的建成標誌著中莫兩國於教育和就業領域合作的里程碑,並體現中莫傳統友誼。他指出中方將繼續加強與莫方在教育人文等各領域的交往合作。

大使館表示,索法拉職業技術學校項目位於戈龍戈薩,建設內容包括教學樓、實訓車間、宿舍樓和附屬設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