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20: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8] 中國品牌Shein將在巴西開設首間快閃店

[2022-03-18] 中國品牌Shein將在巴西開設首間快閃店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報章《環球報》週三報道,中國線上時尚品牌Shein表示,將於明天在巴西開設首間快閃店。

據報道,Shein將在里約熱內盧西區的鄉村購物中心,開設一個500平方米的展廳,展示服裝和配飾等共3000件商品,展期至3月27日。

報道援引Shein表示,顧客可以八五折優惠價購買展銷商品。

報道指,Shein是巴西最受歡迎的線上時尚品牌,計劃於2022年在巴西的其他城市開設更多快閃店。

報道援引巴西銀行BTG Pactual發表的報告指,去年Shein在巴西的銷售額為20億雷亞爾(約合3.938億美元),共有180萬巴西人每月至少使用一次該公司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