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02: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7]中國承包商於安哥拉鋪設道路

[2022-03-17]中國承包商於安哥拉鋪設道路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通訊社Angop報道,中鐵七局集團有限公司於週二啟動改善安哥拉東部莫希科省首府盧埃納市郊區的道路項目,並為其鋪設路面。

據報道,中鐵七局集團在未來七個月內,將在Santa Rosa、Tchifuchi、Popular和Hospital四個街區鋪設16條總造價93億寬扎(約合1970萬美元)的道路。

報道援引莫希科省省長貢薩爾維斯・穆丹巴(Gonçalves Muandumba)表示,中鐵七局集團保證新道路有兩條寬3.4米的車道和兩條寬2米的人行道,並將安裝太陽能公共路燈。

報道續引穆丹巴稱,當地正推行一項逐步舖設盧埃納市內的所有道路,冀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質量的計劃,目前的新道路舖設項目為計劃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