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8:39: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6] 巴西駐上海總領事館與網上平台食飲在線舉辦餐飲業線上商業配對

[2022-03-16] 巴西駐上海總領事館與網上平台食飲在線舉辦餐飲業線上商業配對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駐上海總領事館商務處與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旗下專業B2B平台食飲在線(www.sygle.com)將於3月17至18日舉辦巴西食品飲料企業線上配對會,共邀請五家巴西知名食品飲料企業相聚線上。

食飲在線表示,活動旨在向從事海外食品、飲料產品的進口或經銷的企業推廣巴西商品。

第一場商業配對共有三間巴西企業參與,銷售本土農副產品的Raízes do Campo、巴西葡萄酒廠佩里尼酒莊,以及巴西在華食品公司寧波比瑞顧德進出口有限公司。

第二場商業配對則有巴西領先的葡萄酒出口商米奧羅葡萄酒集團和擁有拉丁美洲最大全葡萄汁工廠之一的Cooperativa Nova Aliança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