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22: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6] 中資加密貨幣交易所將收購巴西經紀商

[2022-03-16] 中資加密貨幣交易所將收購巴西經紀商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週一發表聲明宣佈,已簽署一項諒解備忘錄以探討有關收購巴西證券經紀公司Sim;Paul Investimentos事宜。

聲明援引幣安表示,Sim;paul Investimentos由巴西中央銀行和該國的證券交易委員會授權在巴西市場運營。

幣安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趙長鵬表示,該公司在發展巴西的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生態系統的方面可有很大的貢獻空間。他續指在快速發展的市場如巴西,如有當地政府的全力合作,加密貨幣可以改變和便利人們的生活。

幣安表示,該項收購交易需要包括巴西中央銀行在內的巴西監管當局批准,方可完成。

幣安於2017年在中國成立,於香港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