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27: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6] 中企於安哥拉舉行摩托車廠落成典禮

[2022-03-16] 中企於安哥拉舉行摩托車廠落成典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日報》週日報道,中資集團Niodior Indústria上週六在安哥拉首都羅安達舉行摩托車廠落成典禮,該工廠耗資1500萬美元,預期每年將生產11000輛Kewezeki品牌的摩托車。

報道援引安工業貿易部長維多克・費爾南德斯(Victor Fernandes)表示,該工廠可幫助運輸和物流,並鼓勵小企業。

報道援引Niodior董事長陳志好表示,該工廠目前有50名工人,將生產為當地道路設計的200cc三輪摩托車。

報道續引陳志好稱,該工廠亦將開始生產設計用於運載水或一噸重貨物的摩托車,該車型可用作救護車,或提供基本環境衛生服務。

據報道,該公司下一步將再聘請150名工人,並開始向剛果民主共和國、贊比亞和納米比亞等鄰國市場出口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