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44: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5] 中國汽車製造商將在葡推出電動貨車

[2022-03-15] 中國汽車製造商將在葡推出電動貨車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葡萄牙媒體Motor 24週五報道,葡萄牙經銷商Irrimac表示,本月將在葡萄牙推出中國汽車製造商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的首款eC35型號電動客貨車。

報道援引Irrimac表示,東風小康希望為葡萄牙帶來緊湊和高效的電動汽車,以補充當地的城市服務和物流。

報道續引Irrimac商業總監弗朗西斯科・薩爾斯・加爾霍斯(Francisco Sales Galhoz)表示,eC35為四人座車型,可幫助私人慈善機構為使用輪椅的民眾提供協助。

據報道,該經銷商將於今年夏天在葡推出第二款型號為eC31的電動貨車,目前已開放預購。

Irrimac表示,eC31型號的貨運空間能有十幾種不同的設計,可作為市內日益增長的電子商務物流、服務公司和公共設施的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