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43: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4] 中國水利水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獲批合同助提高安哥拉東部供水量

[2022-03-14] 中國水利水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獲批合同助提高安哥拉東部供水量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媒體《新報》週四報道,中國國有企業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的安哥拉子公司中標兩份總值93億寬扎(約合1970萬美元)的合同,助安東部南隆達省的供水量。

報道指,兩份中標合同中,價值53億寬扎的一份將由該企業的安哥拉分公司負責,為卡科洛供水網絡進行擴建工程;另一份價值40億寬扎的合同將用於穆孔達。

報道援引安總統若昂・洛倫索(João Lourenço)簽署的批示,另一份價值43億寬扎的合同將判給予安公司Novo Seculotec,以提高達拉的供水量。

安哥拉通訊社Angop曾於11月報道,該安企中標為安西北部城市姆班扎剛果建造新機場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