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34: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11] 世界銀行批准聖多美島築橋項目融資

[2022-03-11] 世界銀行批准聖多美島築橋項目融資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媒體《熱帶日報》週三報道,於聖多美島北部曼吉河上啟動的一個築橋工程項目預算造價4萬美元,該筆款項已獲批世界銀行資助。

據報道,該工程由中國公司Urban負責,預計於未來幾天開始施工。

報道援引世界銀行於聖普的西非地區沿海地帶管理項目協調員阿爾林多・卡瓦略(Arlindo Carvalho)表示,大橋工期預期可於30天內完工。

報道指,大橋由水泥和岩石製成,長70米,寬4米,預計使用壽命為20年,供行人和摩托車使用。

報道續引卡瓦略稱,當地政府為響應居民要求,建設該座連接洛巴塔縣Mouro Peixe和Praia Guêguê兩地的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