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3:30: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3-03] 中企於安哥拉北部建設的高速公路已竣工

[2022-03-03] 中企於安哥拉北部建設的高速公路已竣工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日報》週二報道,由中國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CTCE)建設、位於安哥拉北部威熱省、全長76公里的高速公路於上週六竣工。

據報道,是次基礎設施重建項目由CTCE子公司中鐵四局集團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領導,建設鐵路連接基泰謝和安博拉兩個城市,惠及約10萬名居民。

報道援引項目負責人段世奇(Duan Shiqi音譯)表示,該項目於2017年初動工,為193名當地工人提供就業機會,並將促進安邊境地區的經濟發展。

報道援引威熱省副省長安東尼奧・羅薩里奧・亞歷克斯・穆坦達(António Rosário Alex Mutunda)指出,該公路亦惠及沿途數十個大小村莊,以及一些木柴廠和農場。

報道續引段世奇稱,CTCE目前共有12個建設項目於安哥拉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