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37: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2-09] 中國電建中標巴西首個垃圾發電項目

[2022-02-09] 中國電建中標巴西首個垃圾發電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國有建築商中國電力建設集團週一宣佈中標巴魯埃里垃圾發電工程項目,為項目為總承包商,而該項目則為巴西首個垃圾發電項目。

中國電建表示,巴魯埃里垃圾發電項目是南美洲首座垃圾發電站,佔地37237平方米,其固體垃圾處理量為每天870噸,裝機容量達19.1兆瓦。

據聲明,該項目為巴西電監局於去年9月30日舉行的A5電源拍賣中,唯一中標的垃圾發電項目。

中國電建稱,該項目將設於聖保羅市,為中國電建在南美洲的城市固體廢棄物發電領域帶來先發優勢。中國電建續稱,其子公司山東電力建設第一工程公司將會把國內先進及成熟的城市固體垃圾焚燒和淨化技術引入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