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9:18: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2-07] 中國集團在莫東北部建水泥廠

[2022-02-07] 中國集團在莫東北部建水泥廠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莫桑比克《國家報》報道,中資企業Dugongo Cimentos水泥廠於上週與莫桑比克東北部南普拉省當局簽署協議,將於納卡拉市興建水泥廠生產水泥和熟料。

報道援引南普拉省國務秘書梅蒂・貢多拉(Mety Gondola)表示,設於南普拉省納卡拉市的水泥廠年產量將高達200萬噸。該省擁有大量用於生產熟料的石灰石儲備。

報道續引Dugongo Cimentos總經理王峰(Wang Feng音譯)表示,該企業待所有許可證批准後,將開始建設工程。

莫桑比克報章《Jornal Notícias》曾於去年1月報道,在莫桑比克首都馬普托開設的Dugongo Cimentos水泥廠由中國中材集團有限公司和莫企業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