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34: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1-14] 中國制海纜連接塞內加爾和佛得角

[2022-01-14] 中國制海纜連接塞內加爾和佛得角

來源:Macauhub

中國海纜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華海通信技術有限公司週二宣佈,其連接塞內加爾和佛得角的塞內加爾非洲之角區域快線海纜(SHARE)系統的施工和海纜登陸已順利完成。

華海通信表示,海纜全長720公里,將於塞內加爾首都達卡和佛得角首都培亞之間提供每秒16太位元元的傳輸資料。

SHARE海纜系統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準備工作,以通過其他鋪設於佛得角的國際海纜,輔助其連接歐洲和南美。

據華海通信稱,SHARE海纜系統由塞內加爾投資,並由當地國家資訊技術管理局(ADIE)建設及營運。

聲明援引ADIE行政總裁謝赫・巴庫姆(Cheikh Bakhoum)表示,SHARE將助力塞內加爾成為西非的資料交換樞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