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50: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1-12] 澳葡律師事務所共同簽署中國合作協定

[2022-01-12] 澳葡律師事務所共同簽署中國合作協定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網上媒體《ECO》週五報導,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與葡萄牙律師事務所Miranda & Associados簽署一項合作協定,以聯繫中國與非洲葡語地區。

Miranda聯盟設涵蓋16個司法管轄區的法律網路,負責大中華區的業務。網站援引Miranda & Associados稱,力圖將加入其Miranda聯盟。

Miranda & Associados總裁迪奧戈・賽維爾・達庫尼亞(Diogo Xavier da Cunha)表示,聯盟夥伴關係將為連接葡萄牙、非洲葡語國家及中國(包括澳門)的投資專案提供更好的法律援助。

網站續引力圖資深合夥人高彼濤表示,澳門於是次合作中作為促進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業務的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