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41: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1-11] 安哥拉總統表示中國建築商在安哥拉公共工程發揮重要作用

[2022-01-11] 安哥拉總統表示中國建築商在安哥拉公共工程發揮重要作用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Angop週四報導,安總統若昂・洛倫索(João Lourenço)表示,中國建築商正協助監督該國多個進行中的主要公共基礎設施專案。

報導援引洛倫索在一次集體採訪中稱,該中國建築商亦有簽署卡庫洛・卡巴薩水電站工程、凱奧深水港建設和魯安達新國際機場的合同。

據報導,洛倫索稱除巴西、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外,中國亦是提供融資以支援安國發展的國家之一。

路透社于2021年1月曾報導,安哥拉財政部長維拉・達夫斯・德索薩(Vera Daves de Sousa)表示,中國債權人已同意,給予安國為期三年的債務還款寬限期。

報導援引分析人士估計,中國金融機構已向安哥拉提供超過200億美元的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