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6:01: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1-07] 中巴海關互認安排協議惠及出口商

[2022-01-07] 中巴海關互認安排協議惠及出口商

來源:Macauhub

新華報業網報導,中國樂器製造商吟飛科技(江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春紅表示,中國與巴西雙方海關簽署一項協定,為貨物出口巴西提供通關便利措施。

據報導,位於中國江蘇省常州市的吟飛科技已向巴西出口貨物15年,其2021年的銷售額達1300萬元人民幣(約合200萬美元)。

另外,中國海關總署發表聲明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和巴西聯邦共和國經濟部聯邦稅務總局關於中國海關企業信用管理制度與巴西海關“經認證的經營者”制度互認的安排》於2019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巴西期間簽署,並已于上周實施,簡化邊境手續。

海關總署表示,該安排降低中巴雙方進出口貨物于抵達時的查驗率,同時指定海關聯絡員,負責溝通解決雙方企業在通關時遇到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