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07: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1-04] 中國高交會吸引巴西和葡萄牙參展商

[2022-01-04] 中國高交會吸引巴西和葡萄牙參展商

來源:Macauhub

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於深圳市舉辦,該為期三天的展會於週三結束,吸引了巴西和葡萄牙的參展商參加。

高交會官方網站顯示,巴西展區共有42個參展商,包括巴西軟體企業協會、巴西金融技術協會和合法駭客Cuiabá。

高交會表示,展會的巴西展區由巴西駐華大使館、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以及巴西中西部馬托格羅索州政府共同設立。

另外,中國新聞網站報導,Krilltech納米技術公司于巴西展區展示了如何利用碳基納米顆粒幫助植物健康生長。

據高交會網站指出,葡萄牙共有三間公司參與是次展會,分別為西斯特萊德軟體諮詢公司、水務公司Be Water S.A.以及技術解決方案公司Ser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