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45: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2-29] 丹麥企業採用中國制太陽能元件建葡萄牙太陽能農場

[2021-12-29] 丹麥企業採用中國制太陽能元件建葡萄牙太陽能農場

來源:Macauhub

新聞媒體Renewables Now報導,丹麥可再生能源公司Eurowind Energy表示,該公司上周開始於葡萄牙中部城市阿林幹勒建設太陽能農場Triana,專案採用中國制元件。

據報導,中國隆基綠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占地30公頃的Triana太陽能農場提供40,741個雙面太陽能元件,總容量為22兆瓦。

報導援引Eurowind Energy表示,太陽能農場Triana將在2022年第三季度開始運作,一旦全面投入使用將能滿足約14,100戶家庭的電力需求。

Eurowind Energy今年8月發表聲明,援引隆基股份高級副總裁謝天表示,該公司有意與丹麥公司合作,開發清潔能源以創造碳中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