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57: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2-13] BRF計畫在中國建肉類加工廠

[2021-12-13] BRF計畫在中國建肉類加工廠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週三報導,巴西食品公司BRF SA國際市場部副總裁帕德拉奧・羅納(Patricio Rohner)表示,該國肉類供應商計畫于內地興建肉類生產及加工廠。

報導援引帕德拉奧於公司簡介會上稱,在全球物流業應對新冠肺炎帶來挑戰的情況下,本地生產對於BRF增加其中國的業務至關重要。

帕德拉奧表示,BRF已通過當地的銷售及分銷合作夥伴在中國開展業務,亦不排除進中國進行收購。

路透社報導,BRF積極計畫於2030年將年度淨銷售額提高一倍以上,而在中國開展肉類生產是該計畫的一部分。

據報導,BRF行政總裁羅裡維・盧斯(Lorival Luz)預計,該公司於2030年的淨收入將達1000億雷亞爾(180 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