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56: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2-03] 巴西貿易代表團擴大對華甜瓜出口

[2021-12-03] 巴西貿易代表團擴大對華甜瓜出口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媒體Portal da Tropical週一報導,來自巴西東北部北裡奧格朗德州的生產商代表團將於3月到訪中國,以促進甜瓜出口至內地市場。

報導指,該生產商代表團將由北裡奧格朗德州水果生產商協會(COEX)、州政府、巴西小微企業服務局(Sebrae)以及中國駐累西腓總領館總領事嚴宇清組成。

另外,是次到訪將包括北裡奧格蘭德甜瓜生產商與中國主要水果買家之間的商務會議。

據報導,巴西水果及衍生品出口商協會(Abrafrutas)董事會成員路易士‧羅伯托‧巴塞羅斯(Luiz Roberto Barcelos)稱,相信巴西可向中國每週出口800箱甜瓜,與當地現時運往歐洲的集裝箱數量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