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17: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9] 浮式液化天然氣船將開往莫桑比克

[2021-11-19] 浮式液化天然氣船將開往莫桑比克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南韓造船廠週一為一艘浮式液化天然氣船舉行了啟航儀式,該船將在莫桑比克北部沿海生產和儲存液化天然氣。

報導指該船將部署在莫桑比克魯伍馬盆地的珊瑚氣田,預計將于明年上半年正式開始運營。

葡新社指出該船是第一艘為深水作業而建造的浮式液化天然氣船,也是第一艘專門為非洲沿海作業而建造的船。

據報導,共有六家公司參與了該船的建設,包括國企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葡萄牙Galp Energia SA和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

另外,南韓韓聯社報導,莫桑比克總統菲利佩·紐西(Filipe Nyusi)及韓國總統文在寅出席了該船的啟航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