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42: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9] 巴西對中國出口首批乳製品

[2021-11-19] 巴西對中國出口首批乳製品

來源:Macauhub

巴西《經濟價值報》週二報導,巴西農民合作社Central Cooperativa Gaúcha Ltda (CCGL)日前利用空運將配方奶粉運往中國,是巴西歷史上首次對中國出口乳製品。

據報導,CCGL已在中國內地註冊了其品牌,並與商業夥伴合作,在中國市場推廣其配方奶粉和其他乳製品。

報導指該批配方奶粉已於11月5日裝運,該合作社正在商談出口多兩個集裝箱的配方奶粉。

報導援引CCGL總裁凱奧·維安那(Caio Vianna)稱,他相信該合作社的產品,包括無乳糖配方奶粉,能夠吸引中國消費者的興趣。

據報導,中國政府於2019年核准了第一家巴西乳製品加工廠可對中國出口,目前有33家公司具備資格向中國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