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15: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9] 中國愛馳汽車登陸葡萄牙

[2021-11-19] 中國愛馳汽車登陸葡萄牙

來源:Macauhub

中國媒體DoNews報導,中國汽車製造商愛馳汽車與歐洲分銷商Astara週二達成戰略合作,愛馳汽車將正式登陸葡萄牙和西班牙。

據報導,從2022年第一季度開始,葡萄牙和西班牙消費者即可線上或從展廳購買純電動SUV愛馳U5型號汽車。

報導援引愛馳汽車分管海外業務的執行副總裁柯力世(Alexander Klose)表示,通過與每個市場中“具有前瞻性的合作夥伴”合作,愛馳正在歐洲建立“相當強大的影響力”。

報導指包括葡萄牙和西班牙在內,愛馳汽車目前已登陸歐洲九國。

另外,中國財經網站中金線上亦報導,Astara首席執行官豪爾赫·納維亞(Jorge Navea)表示,高品質創新純電動SUV汽車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市場“潛力很大”,所以愛馳在這兩個市場非常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