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49: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8] 葡電力公司子公司向長江三峽集團出售西班牙風電場專案

[2021-11-18] 葡電力公司子公司向長江三峽集團出售西班牙風電場專案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電力公司(EDP)子公司EDP Renováveis表示,將以3.07億歐元(約合3.493億美元)作價,向中國國企長江三峽集團的子公司出售12個風電場項目,長江三峽集團是葡萄牙電力公司的最大股東。

EDP Renováveis週一發表聲明稱,有關專案位於西班牙,總產能為181兆瓦,平均年齡為12年,受西班牙為期20年的報酬規管計畫所覆蓋。

該企表示,相關交易仍有待監管部門批准。

EDP Renováveis表示,今年較早前宣佈了80億歐元資產輪換計畫,並已出售價值26億歐元的資產,以獲得再投資資金。

據葡萄牙電力公司的《2020年度報告》,長江三峽集團持有其21.55%股權。該中企於 2011年同意逐步購買屬於葡萄牙電力公司的資產,尤其是可再生能源領域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