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06: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8] 中國廣藥集團簽合作協定拓葡語國市場

[2021-11-18] 中國廣藥集團簽合作協定拓葡語國市場

來源:Macauhub

澳門新聞社報導,中國最大的藥業公司之一廣藥集團的子公司與國際葡語市場企業家商會簽署戰略合作協定,拓展葡語系國家市場。

據報導,廣藥集團(澳門)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黎洪及國際葡語市場企業家商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吳川源代表雙方週一在澳門簽署了合作協定。

報導援引黎洪稱,隨著協議簽署落實,希望有更多專業活動在澳門舉行,向葡語系國家推廣中醫藥產品及文化。

報導指廣藥集團(澳門)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於2020年1月成立,由廣藥集團、位於毗鄰廣東省的國企南粵集團和澳門企業城邦環球有限公司合資設立。

黎洪週一亦稱,希望可為澳門建立一整套醫藥製造體系,其營運可作為範本吸引更多醫藥產業投資者來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