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22:14: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7] 中國水電集團擬在安哥拉西北部建設機場

[2021-11-17] 中國水電集團擬在安哥拉西北部建設機場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上週六報導,安哥拉機場營運商SGA表示,中國國有企業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的安哥拉子公司快將開始在安哥拉西北部薩伊省首府姆班紮剛果建設新機場。

報導援引SGA總裁納塔尼爾·多明戈斯(Nataniel Domingos)表示,該新機場項目金額達899億寬紮(約合1.506億美元),將具備條件同時接待兩架波音737客機和兩架輕型飛機;新機場的客運大樓將能同時接待600名乘客。

據報導,機場選址距離姆班紮剛果的歷史城區約30公里。新機場的建設是回應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於2017年將姆班紮剛果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時提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