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16: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5] 中國騰訊投資巴西貨運平台Frete.com

[2021-11-15] 中國騰訊投資巴西貨運平台Frete.com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本周報導,中國科技公司騰訊控股及日本軟銀集團拉美基金領投巴西貨運管理平台Frete.com的新一輪融資,該輪融資金額達2億美元。

報導指新一輪融資令Frete.com成為拉丁美洲最新的獨角獸公司,當私營初創企業的市值超過10億美元時就會成為獨角獸公司。

報導援引Frete.com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費德里科·維加(Federico Vega)稱,最新一輪融資的收益將用於擴大平台對巴西以外的貨車司機和貨主的服務,包括巴拉圭和阿根廷等鄰近國家。

據報導,Frete.com是新的控股公司,旗下設有三大範疇:FreteBras是一個為貨主和貨車司機牽線搭橋的平台;FretePago是金融子公司,為安全的貨運支付提供數位帳戶;Cargo X則為運輸公司提供營運資金貸款和保險服務。

路透社報導,軟銀和騰訊另外支援了一個類似的貨運應用平台,即中國的滿幫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