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54: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12] 中企助巴西恢復已退化的農地

[2021-11-12] 中企助巴西恢復已退化的農地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報導,巴西農業技術公司ConnectFarm表示,該企成功被中國先正達集團挑選,助力巴西於五年內恢復至少100萬公頃已退化的農地。

報導指ConnectFarm週二發表聲明稱,該企將協助巴西農民培育一種能夠在已退化的農地中茁壯成長、抗性更強的大豆品種。

據報導,先正達和環保組織大自然保護協會於2019年宣佈推出有關專案,該專案亦與銀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助力巴西農民獲得融資以便在退化的土地上種植大豆。

報導援引ConnectFarm首席執行官羅德里戈·弗蘭科·迪亞斯(Rodrigo Franco Dias)表示,將這些退化的土地變成可種植大豆和其他穀物的土地,有助於推動可持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