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10: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09] 葡萄牙葡萄酒協會攜13家酒商參與上海葡萄酒展覽會

[2021-11-09] 葡萄牙葡萄酒協會攜13家酒商參與上海葡萄酒展覽會

來源:Macauhub

中國國營媒體《中國品質報》報導,葡萄牙葡萄酒協會(ViniPortugal)將攜13家酒商亮相於本週二至週四在上海舉行的2021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貿易展覽會。

報導援引葡萄牙葡萄酒協會主席梵爾高(Frederico Falcão)表示,葡萄牙葡萄酒協會已經連續6年參加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貿易展。

他續稱,葡萄牙具備”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有250多個本土獨有的葡萄品種,能為全球葡萄酒愛好者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

報導指根據葡萄牙葡萄酒協會的資料顯示,今年前6個月,葡萄牙葡萄酒出口到中國市場的總額達760萬歐元(約合878萬美元),同比增幅為47.5%,而葡萄牙葡萄酒整體出口總額則同比增長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