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10: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08] 中國路橋集團在羅安達發展新海濱項目

[2021-11-08] 中國路橋集團在羅安達發展新海濱項目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發展報》報導,中國國有企業中國路橋集團安哥拉子公司(CRBC Angola)週四簽署了一份開發科林巴邊際海濱的合同,該海濱從安哥拉首都魯安達向南延伸。

報導援引安哥拉私人投資與出口促進署(Aipex)稱,該中企子公司已在安承建了逾130個項目,包括安北部卡賓達省卡約的深水港項目。

報導指安哥拉公共工程和土地規劃部長曼努埃爾·塔瓦雷斯·德阿爾梅達(Manuel Tavares de Almeida)5月曾表示,該科林巴海濱項目將改善目前該區未被充分利用的情況。

安哥拉《國家報》2018年曾報導,該海濱專案初期耗資13億美元,在完成占地400公頃的填海工程後,將建設高速公路以及碼頭和漁港等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