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0:44: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04] 第六屆聖保羅中國電影展線上開幕

[2021-11-04] 第六屆聖保羅中國電影展線上開幕

來源:Macauhub

中新社報導,由巴西東南部聖保羅州文化廳及聖保羅州立大學孔子學院聯合舉辦的“第六屆聖保羅中國電影展”周一線上開幕。

據報導,該電影展為期20天,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首次舉辦線上展映,展出10部中國當代影片,其中紀錄片《孤注》為開幕影片。

報導援引聖保羅州立大學孔子學院中方院長羅金稱,該電影展創辦於2015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去年暫停舉辦。該電影展讓巴西民眾瞭解中國文化,進一步促進兩國文化交流。

據報導,“第六屆聖保羅中國電影展”以“好久不見”為主題,影片導演將以視頻方式線上與觀眾進行互動及回答提問。在11月20日影展結束當天,來自中國和巴西的電影人將舉辦線上對談活動,暢談紀錄片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