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32: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0-28] 巴西零售連鎖集團擬設深圳辦事處

[2021-10-28] 巴西零售連鎖集團擬設深圳辦事處

 

來源:Macauhub

 

巴西《環球報》週一報導,巴西零售連鎖集團Lojas Americanas S.A.計畫於2021年底在中國南部城市深圳開設其首個中國內地辦事處。

 

報導指Lojas Americanas計畫開始對其線上市場零售商出口中國產品,並處理相關的物流和交付,還將為在中國製造的獨家產品開發提供品質控制和諮詢服務。

 

據報導,Lojas Americanas計畫在今年底前從中國向巴西運送8000多個集裝箱的貨物。

 

報導稱該巴西公司自6月開始,每週開通了五趟從中國運送貨物的航班,將交貨時間從21天縮短至11天;並於一個月後在中國香港特區開設了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