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16: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0-27] 巴西足球俱樂部展示新球衣以開拓中國市場

[2021-10-27] 巴西足球俱樂部展示新球衣以開拓中國市場

 

來源:Macauhub

 

巴西里約熱內盧市弗拉門戈俱樂部在週六的一場比賽中對陣同城的弗盧米嫩塞,該場巴西足球甲級聯賽比賽在中國內地也有現場轉播,弗拉門戈俱樂部更讓球員穿上了標注有中文姓名及中國牛年標誌的球衣。

 

弗拉門戈週五發表聲明,指出其市場部執行總監馬科斯·塞納(Marcos Senna)稱,該俱樂部有宏大的計畫,在2023年或之前於中國內地擴展品牌業務,但大部分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暫緩。

 

弗拉門戈俱樂部市場及傳訊副總裁古斯塔沃·奧利維拉(Gustavo Oliveira)則稱,弗拉門戈希望成為最受中國企業和球迷歡迎的拉美足球俱樂部,並指中國是“未來最重要的足球市場之一”,希望從此獲取收入。

 

弗拉門戈表示,在中國社交媒體平臺開設帳號僅六個月後,其粉絲人數已超過70萬。